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我的青春火样红!“泰安十大青年榜样”出炉

2015-08-19 21:13: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 (记者 王洪玲)8月1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大众日报》泰安记者站指导,泰安大众网、泰安市商会主办,山东奥特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承办的“奥特·润英美庐杯”2015年“泰安网友心中的十大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泰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王双、任杰、刘乐乐等十位“80后”泰安年轻企业家获得“2015泰安网友心中的青年榜样”称号。

      

      

      获奖者合影(李克敏 摄)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王洪玲)8月1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大众日报》泰安记者站指导,泰安大众网、泰安市商会主办,山东奥特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承办的“奥特·润英美庐杯”2015年“泰安网友心中的十大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泰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王双、任杰、刘乐乐等十位“80后”泰安年轻企业家获得“2015泰安网友心中的青年榜样”称号。

      为了大力宣传和表彰泰安青年在创业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展示泰安青年创业者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自主创业,泰安大众网发起了此次网络评选活动,评选对象均为近年来在经济领域取得显著业绩,具有强烈的自主创业精神,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企业人才。

      评选活动采取相关行业协会推荐、社会自愿报名等形式,在泰安全市范围内征集优秀的35周岁以下年轻企业家候选人103位,经初选后共有37名优秀青年创业者进入公示及网友网络投票阶段。最终,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十位优秀青年企业家。

      活动中,主办单位在大众网开辟了面向网友的公开投票页面,通过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向外界公布投票地址,及时发布评选进展信息。

      获奖青年企业家来自泰安各行各业,体现了评选的全面性,获奖的十位青年企业家分别是:山东斐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乐乐,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校长王长征,山东华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杰,泰安磨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磨擦咖啡创始人陈大步,泰安市兴岳绿源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栋梁,泰安仁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庆,泰安市新农方舟饲料有限公司、泰安市新农方舟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朋辉,泰安影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会,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泰安盛源粉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

      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长勇,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大众日报》泰安记者站站长姜言明,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忠,泰安市商会秘书长戚桂东,山东奥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岩等领导出席仪式,泰安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中小企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