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百所大学招生咨询会30日在泰安举行 帮你选校

2015-07-27 08:29: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据了解,本次高招会参会高校包括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民办高职院校等。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考生和家长均可免费入场向各高校老师咨询,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按时参加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

      今为了让考生在8月4日填报专科志愿及二本征集志愿时更加了解今年各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录取分数线及就业方向等信息,选择一所理想的大学,“2014全国百所专科(高职)院校泰安招生咨询会”7月30日上午在泰山医学院老校区体育馆(迎胜东路,天外村南500米)举行,将有来自省内外百所高校到场,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了解,本次高招会参会高校包括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民办高职院校等。其中包括青岛工学院、齐鲁理工学院、临沂大学、烟台南山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技师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综合实力较强的专科、高职院校。专科(高职)招生咨询会正值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期间,届时将有部分二本院校参加。随着留学热的不断升温,近年来选择出高留学考生人数明业增多,本次招生咨询会同时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高校积极参与,国内有实力的留学中介机构还将带多所海外名校前来招生。组委会提醒考生和家长,由于今年专科填报志愿实行二个批次填报,报考高校要把握一定技巧,多方了解各类信息。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考生和家长均可免费入场向各高校老师咨询,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按时参加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来源: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