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公布今年高职类院校普通中专录取分数线与计划情况

2015-07-23 16: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7月18日上午,泰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高职类院校普通中专录取分数线与计划情况进行通报。

      根据录取情况,三二连读高职、五年制高职填报资格线为360分,“2+3”师范教育资格线为636分;“3+4”高职试点本科原分数线为总分的70%即742分;中专不设最低分数线。

      今年高职类院校普通中专计划招生4847人。其中,普通中专计划招生975人,三二连读1105人,五年一贯制高职2685人,“3+4”高职试点本科45人,“2+3”高等师范37人。

      填报上述五类学校的学生总数为5009人。其中,普通中专报名450人,三二连读高职报名368人,五年制高职报名4076人,“2+3”高等师范教育99人,“3+4”高职试点本科21人。

      第一批录取计划完成情况:完成计划数2772,占总计划的57.19%。其中普通中专录取445人,三二连读录取324人,五年制高职录取1972人,“2+3”高等师范录取23人,“3+4”高职试点本科录取8人。

      其中,“2+3”高等师范第一次录取仅有23人,还有部分剩余计划。具体为:济南幼师计划11人,剩余计划3人;聊城大学计划10人,剩余3人;临沂大学计划10人,剩余计划2人;东营职业学院计划1人,剩余计划1人;莱芜职业学院计划2人,剩余计划2人;枣庄学院计划2人,剩余计划2人。

      驻泰高职院校中,只有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剩余308个计划未完成。

      目前,高职院校、普通中专第一批录取结果已在我市高中段招生录取平台公布。考生可通过此平台查询录取去向。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