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肥城桃园派出所"三项措施" 为辖区市场安定保驾护航

2015-07-03 13:13:00 作者:刘广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广)近日,肥城土豆进入销售旺季,桃园镇作为土豆主产区,前来采购的外地客商相比往年有所增长,市场秩序、治安等都面临很大压力。为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土豆收购市场的良好治安环境,桃园派出所在辖区主要采购网点、路段加强巡逻,维护市场秩序,化解矛盾纠纷,宣传安防常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确保辖区土豆购销市场安定有序保驾护航。

      一是在桃园物流园主要部位增设服务点,把社区警务和110报警服务工作向园区交易复杂部位延伸,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随时处置交易中发生的各类警情。

      二是将警力集中在桃园物流园交易市场周边,加强巡逻,在巡逻过程中,与菜农与采购商及时沟通,上门服务,征求意见,既为蔬菜交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又有效地维护了园区秩序。

      三是加强夜间巡逻,在晚7点到11点之间的夜间交易高峰期,抽调专门警力协助维持市场秩序,及时处理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通过“三项措施”的开展,有效的防范和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保障了物流园市场良好的治安秩序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净化了市场环境,受到了群众一致的好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