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走进泰安

2015-07-01 11:58:00 作者:  来源:山东省两化融合网

     

     

     

     

      为深入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山东省经信委2015年工作部署,7月1日在泰安市举办2015年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加伟主持,山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孙志强、泰安市经信委总工程师主任张永祥、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巨、山东省计算中心专家吴梅磊、好品山东专家梁璐璐、中国电信专家、泰安120多家企业等参加活动。

      首先,由山东省经信委领导、泰安市经信委领导、中国电信领导致辞,大家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加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山东省计算中心是山东省科学院的省级信息技术科研机构,在山东省信息化建设方面做了杰出贡献。山东省计算中心专家顾问吴梅磊也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相关知识,以帮助企业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工作。

      “智慧互联、携手共赢”,中国电信专家也推出各种政策及产品,为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统企业转型是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和机遇,目前很多企业也都在探寻电商路,好品山东就“好品山东助跑山东企业电商路”进行了精彩分享。

      活动还在进行中,非常期待下午的重点企业交流座谈会,希望企业间能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