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高考期间 新泰府前街青云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5-06-05 13:24:00 作者:王伟强  来源:齐鲁晚报
6月7日至8日,新泰市共有661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共设三个考点、222个考场。届时城区部分交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各个考点、居民区及考生、高考人员住宿点500米以内的建筑工地、宾馆、饭店、娱乐经营场所等单位实行噪音管制。

      6月7日至8日,新泰市共有661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共设三个考点、222个考场。届时城区部分交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各个考点、居民区及考生、高考人员住宿点500米以内的建筑工地、宾馆、饭店、娱乐经营场所等单位实行噪音管制。

      据了解,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新泰市共有661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设新泰一中西区、新泰一中东区和新泰一中北校三个考点,共222个考场。今年参加高考的人数比去年的5538人多了近1100人。市公安、住建、环保、交通、文化、卫生、食药监管、城市执法、工商等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对城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加强管理:

      城区部分交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6月6日至8日14:00至18:00,6月7日至8日8:00至12:00,府前街东段、青云路东段实行限时交通管制,机动车辆禁止通行。城区还将实行噪音管制,高考期间每天考试和休息时间,对各个考点、居民区及考生、高考人员住宿点500米以内的建筑工地、宾馆、饭店、娱乐经营场所等单位实行噪音管制,杜绝影响考试和考生休息的一切噪音,所有建筑工地停止施工。

      实行卫生防疫跟踪监督检查。高考期间,凡接待考生及高考工作人员食宿的宾馆、饭店,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卫生防疫和安全检查,确保师生食宿安全。各有关部门单位、社区和居民区要加强本辖区内的环境管理,考生休息期间,停止一切因施工等造成噪音污染的行为,禁止商贩进入。广大市民要自觉维护社会公德,切实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休息和生活环境。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本报呼吁,各位市民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广大驾驶员在此期间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给考生提供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如果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