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7083人自行申报个税12万以上

2015-04-16 08: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4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结束。截至3月31日,泰安市自行申报7083人,比去年增加1217人,连续9年申报人数持续增加。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 2014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结束。截至3月31日,泰安市自行申报7083人,比去年增加1217人,连续9年申报人数持续增加。

      截至3月31日,我市7083人自行申报2014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应补、已补税额712万元。

      我市自2007年开始实施《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办法》,今年是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的第9个年头,申报人数一直呈增长趋势。据统计,2012年度年入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5049人;2013年度年入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5866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个人,如果未按规定期限办理申报或不如实申报,要负法律责任。纳税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即年度终了后3个月内)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此外,纳税人不进行纳税申报,造成不缴或者少缴税款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