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65人 16日-18日报名

2014-10-13 14: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泰山区今年继续面向社会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10月16日—18日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此次泰山区共招聘65人,泰山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泰山区商务局、泰山区财政局等单位招聘32人,泰安市中医二院、泰山区人民医院等卫生系统招聘33人。

      大众网泰安10月13日讯 记者从泰山人事人才网了解到,泰山区今年继续面向社会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10月16日—18日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的范围和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84年10月9日至1996年10月9日期间出生);具有泰安市常住户口(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本人非泰安户籍,但父母一方或配偶具有泰山区常住户口的也可以报考;曾在或现在我区服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应聘的不受户口限制。

      此次泰山区共招聘65人,泰山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泰山区商务局、泰山区财政局等单位招聘32人,泰安市中医二院、泰山区人民医院等卫生系统招聘33人。公开招聘报名时间:10月16日—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东岳大街东首、岱银集团西临)。咨询电话:9600818,0538-8333092 8224620,8629527(报名期间)。

      笔试试题异地命制,异地阅卷。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上午9:00-11:00。笔试内容是《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为《医药卫生基础知识》)。笔试考点在泰城设置。具体考点、考场在准考证上注明。

      具体信息市民可登录泰山人事人才网(http://www.tsrsrc.cn)了解详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