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宁阳县益文服装厂学生服装产品抽检不合格

2014-10-11 14:23:00 作者:李兆辉  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学生服装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全省被抽检的78家企业生产的78批次学生服装产品中,有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被查不合格,其中涉及学生服的纤维含量、后裆缝接缝强力、纰裂等问题。抽查发现有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后裆缝接缝强力、纰裂。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学生服装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全省被抽检的78家企业生产的78批次学生服装产品中,有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被查不合格,其中涉及学生服的纤维含量、后裆缝接缝强力、纰裂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抽查对学生服装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光色牢度、异味、标识、耐光、汗复合色牢度、顶破强力、裤后裆缝接缝强力、水洗尺寸变化率、纰裂、起毛起球、水洗后扭曲率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后裆缝接缝强力、纰裂。

      根据承检机构山东省纤维检验局的抽检结果,烟台君民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烟台凯悦制衣有限公司、德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服装加工厂、潍坊美佳尔服装有限公司、淄博颜凤职业服装厂、威海腾翔服装有限公司、汶上县教育服装生产厂、招远阳光制衣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教育装备服务中心、菏泽市牡丹区英姿服装有限公司、宁阳县益文服装厂等11家企业的10个批次学生服装的“纤维含量”存在问题;济南智业经贸有限公司、广饶县宏基服装厂等2家企业的2个批次学生服装存在“纰裂”问题;而商河县加华服装有限公司、杨传云分别在“后裆缝接缝强力”和“产品标识”检测项目上不合格。

      以下为学生服装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