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青山新村12位社区居民获评"最美财源人"

2014-10-10 21:27: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自今年8月1日以来,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以发扬四德文化为基本,开启“最美财源人”的评选活动,旨在寻找最美的人和最美的事,提高辖区内居民的素质。

      大众网泰安10月10日讯(记者 张冉)自今年8月1日以来,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以发扬四德文化为基本,开启“最美财源人”的评选活动,旨在寻找最美的人和最美的事,提高辖区内居民的素质。

      自活动开始以来,不断受到各个社区和泰安市民的关注,10日晚7:00,“最美财源人”颁奖晚会在泰山区青山新村举行。在众多候选人中,青山新村的12位典型代表获得了“最美财源人”称号。当灯光打到12位获奖者身上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认真工作,任劳任怨树榜样

      杨梅,在青山新村社区担任志愿者协会卫生服务站站长,多次参加区、办事处、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她在日常工作中严守职业道德,热情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社区的卫生服务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和她一样获奖的苗志清、马玲也同样对待工作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认真、扎实、赢得社区百姓的一致推选。

      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贡献余热

      孙纪芹是青山社区老干部、老党员,经常配合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文体活动,对贫困家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她一样热衷社区公益的还有张元英,她经常组织社区老年人排练舞蹈,带领大家参加社区及其他单位公共娱乐活动,不仅陶冶了老年人道德情操,更丰富了老年人的社区文化生活。

      老党员的风采依旧,乐于助人记心中

      今年76岁的宋洪芹、70岁的朱传国、60岁的王兆玲都是社区里的名人,他们身为老党员,始终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把助人为乐当作平常事,深受社区、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获奖的还有,将孝道责任诠释到位的好爸爸好儿子安忠。拾金不昧,身正做人的好青年邓连品。在社区诊所工作38年的好医生赵忠国。不怕脏,不怕累,始终照顾101岁老母亲的好女儿刘云俊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