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银十开局泰城楼市人气旺 楼盘到访销量双提升

2014-10-09 18: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金九”过后,十一国庆小长假拉开“银十”序幕。黄金周里,泰城各家楼盘营销活动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还有不少新商铺新楼盘集中在黄金周前后推出,超大优惠力度吸引众多购房者假日期间踩盘看房,各楼盘到访量、成交量大幅上升。

      同时,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修改了首套房的认定标准,首套房贷款还清再购房享受首套房政策;未实施或已取消限购城市,第三套住房不限贷的政策也让很多购房者心动。

      “房贷新政”出台

      购房者忙看房

      “国庆小长假出去旅游人太多,‘看人’还不如去看房。”朱先生说,他和家人7天假期哪儿都没去,而是看了泰城十来个楼盘。“9月底刚出了房贷新政策,说第一套房贷还清再买房子享受第一套房的政策。现在住的地方附近没有很好的学校,本来家里就打算再买套学区房,方便孩子以后上学,如果政策放松了,对我们买房子的人来说,肯定会减小一部分购房压力。”朱先生表示,虽然现在银行关于“房贷新政”的具体执行细则都没确定,但他仍然对“新政”充满期待和信心。

      打算年后买房的刘先生也说,这个假期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看房。“家里现在3口人住在一块,想再把老家肥城的父母也接过来一起住,所以打算再买套大点的。”刘先生说:“本来考虑到房价可能会降所以一直在观望,现在正好房贷新政出台,这可是我们国庆假期看房子的最大动力,假期断断续续看了八九个楼盘,东边西边都有,基本上能定下来了,希望银行政策尽快出来,我们也好换套大房子。

      楼盘优惠活动多

      到访、销量双提升

      鲁商国际社区:10月1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并且国际马戏嘉年华也盛装开演。开放当天接待客户达5000多批,整个十一7天假期,接待客户量达3万批以上。

      新兴集团:国庆期间,凡现役军人或退役军人、军属凭相关身份证件均可在御蓝山或悦蓝山营销中心领取10斤大米一袋,并可享受购房特惠。新兴·御蓝山:来电量297组,来访量870组,预约74组;新兴·悦蓝山:来电量169组、来访量281组,成交46套,金额2521.9万元。

      大安·泰山原著:国庆期间推出“国庆特惠,看房有礼”活动,客户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购房(指定房源)更享300元/㎡优惠。活动期间,来电90批,来访112批,成交15套。

      安居房产:黄金周推出微信1元抢购惠活动,购房者通过微信支付一元钱,便能抽取价值5000-20000元不等的购房优惠券,购买安居·金域缇香或安居·幸福里项目的在售房源。7天小长假期间,安居·金域缇香来电来访千余人,成交7套;安居·幸福里来电来访近500人,成交10套。

      恒基置业:恒基·都市森林启动“为文明泰安加油”活动,为十一黄金周保驾护航,助力文明泰安建设;恒基·東尚举行砸金蛋赢房款优惠活动。黄金周期间,恒基置业旗下恒基·東尚、恒基·都市森林、恒基·尚品三盘联动,来电来访200余组,其中意向客户20余组。

      海普·凤凰城:推出“国庆大惠战,购房总动员”优惠活动,购房六重豪礼,每天一套惊喜超惠房,还可参与家电大抽奖。活动期间共获得来电来访100多批,共成交房源20套。

      东岳鑫城:国庆期间推出疯狂抢钱,定时抽奖及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共计到访539批客户,成交21套。

      泰豪名城:90-160㎡现房华宅,国庆期间超低价钜惠5900元/平米起,并推出“一步到位,房子+车位,只需首付加1万”,现场成交客户砸金蛋赢取万元家电大奖活动。小长假期间来电来访200余组,成交10余套。

      书香名邸:小长假推出96折、首付分期等四重豪礼,64-168㎡准现房发售,明年7月入住。国庆7天假期来电来访150余组。

      国山墅:国庆节推出“国庆七天,购房即送巴厘岛双人游”优惠活动,期间并有“舌尖上的中国之国山墅草原风情美食节”、“相约泰山,绿色骑行”活动。小长假7天共计来电来访210多批,共有11批客户签约,他们幸运的成为飞往巴厘岛的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