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刮擦事故引“围观” 又连发三起追尾

2014-09-29 07:18:00 作者:赵兴超  来源:齐鲁晚报网
26日傍晚,长城路大白峪社区附近,一辆汽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刮擦。交警支队事故处理民警提醒,当前方出现交通事故时,后方车辆司机更应该集中精神,否则极易发生追尾等事故。

      26日傍晚,长城路大白峪社区附近,一辆汽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刮擦。正在处理时,对面车道连续多位司机分神,造成两起两车追尾,一起三车追尾。四起事故发生相隔十几分钟,各自相距不到百米。

      26日傍晚6点多,长城路大白峪社区路段最先发生的一起事故在护栏开口处,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汽车,和一辆从西向东过路的摩托车发生刮擦。轿车司机称,他刚接孩子放学回家,过路口时对面车辆远光灯很强,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事故。轿车右侧车门受损,摩托车也有一些损伤。

      就在第一起事故双方处理时,东侧车道南不到一百米处,三辆轿车发生追尾。夹在两辆车中间的白色轿车受损最严重,车头和车尾保险杠均变形凹陷,水箱好像也被撞漏水。后方的出租车和前方的另一辆轿车受损较轻。据前车司机称,当时他看到前方对面车道有事故时,正好本车道前方车辆刹车左转,他紧急制动,没想到后面车辆没刹住车撞了上来。中间车辆撞上后,反弹回去,又与后方车辆碰撞。后面司机称,当时也是被第一起事故分了神,刹住车时已经晚了。

      三辆车司机正在协商处理时,同车道南面不到100米处传来几声急刹车的声音,又有两起追尾事故发生。一辆银色轿车追尾一辆黑色轿车,一辆黑色轿车追尾一辆白色轿车。这两起事故中,白色轿车车头距银色轿车车头不足半米。两起事故追尾均比较轻微,四位司机各自就事故进行协商。记者从其中一位事故车辆司机处了解到,几位司机都表示被前方和对面车道的事故吸引了注意力,才导致反应时间不足发生追尾。

      交警支队事故处理民警提醒,当前方出现交通事故时,后方车辆司机更应该集中精神,否则极易发生追尾等事故。在国庆期间外出时,司机也应该养足精神谨慎行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