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十一"小型车泰莱高速免费 过渡期发放通行纸卡

2014-09-28 17:06:00 作者:潘伟 赵方方  来源:齐鲁网
为保证车道畅通,届时我处仍将在泰安站收费广场出站口左侧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入收费站,避免车辆在站前混行拥堵。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泰莱高速公路泰安管理处所辖泰安、范镇收费站所有联网收费软件包括人工收费车道、ETC车道、便携式收费机等,自10月1日00:00时起至10月7日24:00时止,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放行。为平稳过渡,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分别于2014年9月30日和10月7日的21至24时向小型客车发放通行纸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

      为保证车道畅通,届时我处仍将在泰安站收费广场出站口左侧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入收费站,避免车辆在站前混行拥堵。同时,我们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

      (一)根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2014年中秋国庆期间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山东高速公路的函的通知》要求,国庆期间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仍然继续禁止通行高速公路;

      (二)没有装配ETC电子标签的车辆不要驶入ETC专用车道,以免造成通行不畅或引发剐蹭事故;

      (三)根据以往经验,高速拥堵时间预计主要集中在假期一头一尾,即10月1日和10月7日,请广大司乘人员安排好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错时出行,以免拥堵带来的时间损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