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38路公交车汽配城上线运营 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2014-09-26 10:35:00 作者:刘洋  来源:大众网

      

      38路公交车发车启动仪式

      

      38路公交车站牌

      

      38路公交车发车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刘洋)9月26日,38路公交车发车启动仪式将在岱岳区六郎坟泰山国际汽配城隆重举行。

      目前,该线路配备车辆12台,由西部泰山国际汽配城发车,途径泰安高铁枢纽站,东西贯穿整个灵山大街,至东抵达泰安汽车东站 (西首末站:泰山国际汽配城,东首末站:泰安汽车东站),沿途设立28余站。线路总里程约19公里,单程运行时间约60分钟。

      38路公交车的开通和运营,连接了泰城东西部两大汽配汽贸圈,方便了周边及沿途居民的出行,促进了泰安东西部汽配汽贸商业圈的沟通与发展。

      泰山国际汽配城简介

      泰山国际汽配城,是市委、市政府在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主导产业政策指导下,批准兴建的泰安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业汽车后市场。项目位于泰城西部高铁经济核心商圈,汽车展销核心腹地,北接京沪高铁泰安站,东靠西外环路,西临京台高速公路与60余家整车销售企业毗邻而踞,坐拥高铁高速百万客流。

      项目总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一期规划为汽配城,主要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为主,共有商铺90套、配套餐饮及连锁酒店56套,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现已全部入驻,工作人员200余人。二期规划为汽车用品市场,主要以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展厅为主,共有商铺309套、配套写字间60套,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预计明年5月营业。三期为汽车快修和二手车市场。

      项目于2010年立项开发,投资商为泰安宏兴经贸有限公司,开发商为泰安宏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前生系岱岳区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是泰安当地的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开发运营的企业,有汇丰嘉园、岱岳区财政局综合办公楼、高速公路苑庄管理处监控中心综合楼、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等多个地产项目建设经验),运营商为泰安泰山国际汽配城管理有限公司。

      泰山国际汽配城的建筑采用全框架结构,商户可以根据需求将隔墙进行任意分割,使用面积非常人性化,既能满足商户经营要求,又预留了足够的二次装修空间。

      项目一期商铺属于现房,单铺建筑面积一般为132、85㎡,使用面积196、56㎡,已于2013年9月28日开盘,开盘均价为6600元,目前均价为8200元左右。一期商户已经圆满入驻,于2014年元月份正式开业;项目二期目前正在火爆预定中,计划于2015年5月份开业;项目三期也计划于2015年5月份同时开工。到时候,将会形成一个集汽车、二手车展销、配件销售、汽车用品、汽车装饰和汽车修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后市场。

      “打造专业市场典范、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是泰山国际汽配城的使命。为了切实打造一个欣欣向荣的泰山国际汽配城,在市场培育方面,我们正在推出以下运营措施:

      (1)行业专家运作市场:成立了泰山国际汽配城管理有限公司,高薪聘请了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全国汽车后市场资深运营专家、中国十大金牌职业经理人加盟,打造自己的招商、销售和运营团队,有效规避传统开发商那种将招商、销售和物业管理外包的弊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用专业创造价值,切实为打造一个欣欣向荣的专业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

      (2)强化市场开门率:在项目一期90套中,已经完成招商86套,开业时实际入驻率不足70%,经过半年的切实运作,入驻率已经上升至98%,市场人气日益高涨。

      (3)主动聚集市场人气:依托泰安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的优势资源,定期举办大型汽车展销、啤酒节、商品展销会、公益活动等各类活动,主动积聚人气,拉动市场消费。

      (4)牵头成立了泰安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借助协会资源引进了“山东润华汽贸集团、铃木汽车、百盛汽车运动俱乐部、马牌轮胎、玛吉斯轮胎、佳通轮胎”等几家龙头企业,为培育市场增加了足够的分量。

      (5)正在协调政府相关部门,新增以该市场为起点站、途经高铁站、灵山大街、市中心至泰安汽车东站的38路公交车,为广大市民和商户提供便捷的交通工具。

      (6)购置了广告车和物流运输车辆,每天不定时前往市区及周边乡镇进行巡游宣传的同时,也承接入驻商户的商品运输业务,对需要前往泰城各大物流市场发货的入驻客户,均实施免费送货上门的扶持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安刘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