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东平启动2015年生猪和奶牛政策性保险工作

2014-09-23 08: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落实好国家强农惠农政策,有效降低生猪、奶牛养殖风险,切实保护养殖户利益,调动广大养殖户的积极性,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9月18日,县畜牧局、中国人保财险东平支公司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县生猪和奶牛保险工作会议,启动了2015年全县生猪和奶牛政策性保险工作。县畜牧局副局长赵广清、人保财险东平支公司副经理徐庆华、各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站长、县畜牧局生产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生猪和奶牛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对生猪和奶牛保险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生猪和奶牛政策性保险是国家一项重大的强农惠农政策,可以有效降低养殖户的养殖风险;二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要让生猪、奶牛养殖场户深刻认识到保险的好处和详细内容,对全县范围内生猪、奶牛规模养殖场所饲养的能繁母猪、育肥生猪、奶牛要做到应保尽保;三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任务安排,严格投保范围和标准,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做好宣传动员、信息录入、耳标佩戴、核保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今年9月30日前,完成奶牛参保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能繁母猪、育肥生猪参保工作。

        会上,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保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保险资料规范化填写做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