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杭州)重点项目推介会在现代联合集团圆满召开

2014-07-08 00:48: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由现代联合集团和山东省浙江商会协助筹备,由山东泰安市经济合作局承办的泰安(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圆满召开。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会议,介绍泰安创业优势 

        由现代联合集团和山东省浙江商会协助筹备,由山东泰安市经济合作局承办的泰安(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圆满召开。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会议,泰安市经济合作局、市科技局、市旅游经济开发区和市商业银行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刘绪刚等金融服务、旅游地产业精英参加推介会。 

        辛显明在致词中说:泰安地理位置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开展对外合作条件优越、前景广阔。泰安的农业、工业以及旅游文化等第三产业特色突出,发展势头良好,全市上下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发展环境优化提升工程,全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舒适宜居、投资创业的理想城市。 

        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鹏飞在代表浙商的致词中说:泰安市与杭州市联系密切,已经建立起良好的人脉关系与合作模式,希望杭州的企业家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泰安市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去年春天,现代联合集团旗下健康文化产业集团已与泰安市政府招商团签订了泰安大型老年养生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双方初步确定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内建设一个泰安大型健康养生城。 

        本次会议重点推介了泰安高铁片区、徂徕山汶河景区开发、泰山玉石城等项目。在杭期间,辛显明还就“浙江大学泰安创新平台”合作事宜,到浙江大学进行考察座谈。(夏爽)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