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全国广东商会会长泰山行推介会在泰安举行

2014-05-28 10:09:00 作者:田鑫  来源:泰安日报
26日下午,全国广东商会会长泰山行推介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广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龚德鑫,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主持推介会。

      26日下午,全国广东商会会长泰山行推介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广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龚德鑫,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主持推介会。

      王乃静代表省工商联对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将于12月份在山东举行的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助推山东转调创投资洽谈会掀起了全省各地广泛对接联系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的热潮。泰安市举办这次全国广东商会会长泰山行活动,邀请在全国各地的广东籍民营企业家来泰安走一走、看一看,就是希望大家从中发现商机,充分发挥本企业资本、技术、管理和品牌等行业优势,加快规模扩张步伐,加大品牌覆盖范围,到泰安投资落户谋求发展。

      王云鹏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开拓创新,务实苦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最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培植的产业可概括为“4+X”,“4”是指继续做大旅游业,坚定做强工业,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X”是指同时发展养老、文化、金融、医疗、会展等产业。

      王云鹏指出,多年来,泰安与广东的交流交往不断深入,合作领域日渐广泛,已有广东恒大集团、广东碧桂园集团、深圳华强集团等多家粤籍企业在泰安投资兴业。今后将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原则,强化“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继续为来泰客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各方面便利条件,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来泰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辛显明与全国广东商会会长联席会议主席康志恒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与会客商到市规划展览馆、高铁新区、泰安高新区、泰山碧霞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参观。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