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直机关工委节约之风劲吹 节约会议经费5000元

2014-05-13 09:43:00 作者:张中乾  来源:泰安日报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有效地促进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开展。在厉行节约方面,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规模和标准,并倡导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的办公理念,严格控制文件、印刷、通信等方面的支出。

      今年以来,泰安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有效地促进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开展。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上级精简会议、改进会风的要求,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与规模,分别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与“践行群众路线争创服务品牌”活动动员会,市直机关“五四”表彰会与泰安市“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合并召开,并将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暨机关党的工作研讨班会期由5天压缩到2天,取消开班式和结业式,严格控制会议成本,共节约会议经费5000元。

      在厉行节约方面,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规模和标准,并倡导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的办公理念,严格控制文件、印刷、通信等方面的支出。同时,市直机关工委严格车辆管理,切实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严格控制各类外出考察,杜绝了以考察为名借机旅游,禁止上下级工委之间、工作部门之间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减少应酬性活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在接到《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停止兴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的通知》后,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清理办公用房领导小组,严格对照上级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一一统计、测量现有办公场所,对不符合规定的办公室进行调整,确保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符合标准要求。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结合工委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健全机制,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查,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整改、及时纠正,对落实工作不力的,坚决予以通报批评,确保贯彻上级精神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