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移动举办4G手机推广会 4G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4-04-22 15:32:00 作者:陈广辉  来源:大众网
泰安移动春季TD手机订货会暨4G手机推广会在泰安田雨润华国际酒店举行。此次会议为4G手机的第一次大批量订货,这也标志着泰安移动公司4G终端面向客户正式发售。现场展出三星、HTC、华为、中兴等10多个知名品牌的100多款3G、4G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对手机终端的个性化需求。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化伟讲话。(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终端公司陈经理进行产品介绍。(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订货会现场场面火爆。(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厂商销售人员向订货商介绍产品。(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陈广辉)泰安移动春季TD手机订货会暨4G手机推广会在泰安田雨润华国际酒店举行。此次会议为4G手机的第一次大批量订货,这也标志着泰安移动公司4G终端面向客户正式发售。现场展出三星、HTC、华为、中兴等10多个知名品牌的100多款3G、4G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对手机终端的个性化需求。

        泰安移动以展会为平台,供需双方面对面沟通,以“一柜一品牌”的方式进行真机演示、模特展示、优惠讲解。全程使用订货、支付、供货一条龙服务,订货范围覆盖市内各县市区。为取得预期效果、活跃订货会现场气氛,充分让利合作商、让利广大客户,公司推出购机补贴、现场抽奖等办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山东移动通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化伟告诉大众网记者:“4G是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中国移动采用的是4G LTE标准中的TD-LTE。TD-LTE演示网理论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我们泰安市4G基站建设的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泰安市区已经达到4G信号全部覆盖;二期工程预计到9月底完成,将建成2000个基站,这些基站建成后乡镇一级的4G信号覆盖率将达到100%,村一级达到70%;三期工程将从9月底开始,春节前完工,将建成基站3500个,可实现4G信号的全市覆盖,泰安市的所有市民都可以享受到我们的4G服务。”

        据了解,移动公司针对4G用户推出了办理4G套餐赠送流量,上网流量加量不加价,不用换号码进入4G时代等服务。还特别贴心的推出了资费、流量双封顶,流量提醒、智能网速管理,为广大移动用户除去了资费透支的后顾之忧。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