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三日游”经验成全省旅游营销“范本”

2014-04-03 15:21:00 作者:张冉 郑燕 孔祥虎  来源:大众网
3日,全省旅游产品研发与营销研讨班视频会议召开。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朝晖在会上作了《城市二三日游(地接社)产品打造》的专题发言,面向全省17地市旅游局、主要景区、旅行社、酒店、餐饮企业、购物场所、旅游度假区、娱乐场所等宣传推广了泰安三日游在开发、营销上的认识做法和经验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

      大众网泰安4月3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郑燕 孔祥虎 报道)3日,全省旅游产品研发与营销研讨班视频会议召开。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朝晖在会上作了《城市二三日游(地接社)产品打造》的专题发言,面向全省17地市旅游局、主要景区、旅行社、酒店、餐饮企业、购物场所、旅游度假区、娱乐场所等宣传推广了泰安三日游在开发、营销上的认识做法和经验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

      张朝晖表示,泰安在创新推出三日游后,极大地促进了旅游业的转型升级,2013年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4830.2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41.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86%和13.97%,泰安旅游业已经跨入了大整合时代。泰安三日游已经走出了一条“政府培育市场、市场拉动消费、消费带动投资、投资助推转型”的新路子。三日游路线中各景区景点接待人数和门票收入增长明显,其中泰山在国内各重点景区游客量普遍下降的大环境下,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仍创历史新高;方特、太阳部落、天乐城等旅游项目收入也实现大幅攀升。在三日游产品的打造中,泰安主要做了整合旅游资源、严格考核提高三日游工作质量、科学策划完善三日游流程、多管齐下拓展三日游客源市场、优化环境提升旅游满意度指数等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会上,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副总裁叶建军、济南国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晓国等业内专家分别做了《散客时代下城市二三日游产品打造》、《如何开发旅行社在产品开发中的主体作用》的专题讲座;济宁市旅游局、枣庄旅服委等各自就自身开发城市二三日游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阐述。

      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在听过培训讲座后均表示,未来旅行社在开发城市二三日游、微旅游产品方面将更有针对性,做到适应市场、了解市场、分析市场,并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分析、分类,设计不同产品让传统旅行社时尚化,从而定制出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来。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