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一村民肥城市人民医院输液致残 左手变形不能弯曲

2014-03-17 13:46: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日前,泰安肥城的一位董大娘跑到医院去输液,这本来很正常,但是一针下去竟然残疾了。

      泰安:肌肉坏死 左手变形不能弯曲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 

    大娘

      大娘的左手因输液导致肌肉坏死

      齐鲁网济南3月17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报道,日前,泰安肥城的一位董大娘跑到医院去输液,这本来很正常,但是一针下去竟然残疾了。

      肥城张李村村民董大娘:"左手这块肉跟死了死的,里面就像抹了辣椒,热乎乎的疼,一疼就睡不着觉,光想着这只手恨不得剁了去,难受死我了。"

      左手手面上的肌肉坏死,整个手面都跟针扎似得疼,由于不能弯曲,董大娘的手连个杯子也拿不住。大娘的手之所以变成这样,还要从2012年底的输液开始说起。

      董大娘的老伴:"你大娘的手一扎上针就疼,就叫护士去了。"

      董大娘:"护士说没渗水,也没鼓针,怎么能疼呢,她说慢着点吧。"

      董大娘的老伴:"还没有输完液就拔下来了,拔完手就肿了。"

      董大娘患有乳腺癌动过手术,就在术后第六次化疗输液时,大娘觉出了不对,自打扎上针,手就疼的厉害,拔了针头,手肿的厉害。不管是热敷还是冷敷,董大娘的手面是越来越硬。

      无奈之下,老两口找到了青岛的一家医院,这家医院的医生说,这是药物泄漏,神经连着毛细血管都烧死了,肉已经成了死肉,治疗的话也不好治。

      老两口又找回原来的医院,要求赔偿误工费、精神损失费3到5万元。

      医院朱主任:"科室那边反馈的信息也是他们有责任,最起码观察病情不仔细。咱这边有个法律援助中心,你可以找法律中心,可以无偿提供法律援助,我们再来看看这个治疗赔偿怎么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