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品健康饮品看热闹晚会 秋林·格瓦斯丰厚奖品回馈网友

2014-01-19 15:58: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泰安网友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作为联谊会的冠名单位,秋林格瓦斯为在场的每位网友准备了诸多精美奖品,用诚心和诚意回馈每位泰安网友。

    到场的观众每人领取了一瓶秋林·格瓦斯饮料。(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秋林·格瓦斯泰安总代理仉庆发在联谊会现场发言。(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秋林·格瓦斯总经理徐东升现场抽取幸运网友。(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15名幸运网友每人获赠一箱秋林·格瓦斯饮品套装。(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泰安网友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作为联谊会的冠名单位,秋林格瓦斯为在场的每位网友准备了诸多精美奖品,用诚心和诚意回馈每位泰安网友。

      秋林·格瓦斯泰安总代理仉庆发在联谊会现场发言,他首先向网友们介绍了秋林·格瓦斯饮品的特点。秋林·格瓦斯源自俄罗斯,是采用传统发酵工艺加工,大列巴(大面包)酿造的饮品,它采用优质水源为加工用水,无污染,适合饮用。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乳酸菌、钙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营养价值丰富,常饮对身体有益,它风味独特、口感特别,看着像啤酒,喝着是饮料,不含酒精,不含色素。

      最后,仉庆发向在场的每位网友送去了新年的祝福,祝愿网友们新年快乐,马年行大运,马到成功!

      秋林·格瓦斯为活动提供了300余箱饮料,到场的观众每人领取了一瓶格瓦斯饮料。秋林·格瓦斯总经理徐东升为中奖的15名幸运网友每人送上了一箱格瓦斯饮品套装。此外,泰安大众网选出的十佳拍客和十佳骑行者也获得了由秋林·格瓦斯提供的精美饮品套装一份。网友们在联谊会现场品尝健康饮品,观赏精彩节目,气氛相当热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