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驾驭福特晟和先行 山东晟和福特4S店震撼开业

2014-01-14 20:14:00 作者:李涛  来源:大众网
1月14日,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现场领导和嘉宾为山东晟和福特4S店开业剪彩。(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启动水晶球,“红地毯服务”正式启动。(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为首批车主颁发金钥匙和福特原厂车模。(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4日讯(记者 李涛)1月14日,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上午11点整,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张宁首先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泰安市各级领导,长安福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纷纷对山东晟和福特4S店表示了祝贺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安福特在泰安地区唯一一家全球最新标准福特4S店,主要包括多功能展厅、售后维修车间、客户休息室、备件库以及培训中心等一批现代化建筑设施。而对于泰安已有福特车主来说,可随意到位于泰前大街东首的长安福特店享受更为便捷到位的福特品质维修服务。此次山东晟和与长安福特的强强联合,使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长安福特在泰安市场上最强力的终端伙伴,且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旨在将其打造成泰城东部地区设施最全,技术与服务最先进的福特汽车旗舰店。晟和福特将促使长安福特在山东地区的新飞跃。随后现场的6位嘉宾走上舞台,为山东晟和福特4S店开业剪彩,伴随着主持人的倒数,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鼓乐、礼炮齐鸣,为本次庆典推向了高潮。也标志着泰城消费者现在终于可以跟全球其他地方的消费者一样享有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了。

      11点35分,随着2位领导启动水晶球,宣布“红地毯服务”正式启动,只见一副巨大红色横幅从展厅上空缓缓落下,红地毯也从展厅门口一直延伸到展厅内部,在全场来宾雷鸣般的掌声下,见证了红地毯仪式的启动。

      红地毯服务是山东晟和福特主打的服务品牌,突出与同行业差异化的营销理念,本品牌除了包括售后服务管家式服务内容,同时加入销售部管家式服务。红地毯服务是五星级服务标准,红地毯服务要形成一种一切为了顾客,一切为了服务,服务至上的文化氛围;顾客至上、随需应变的服务价值观要渗透在各个环节流程,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各个部门要配合默契、目标一致,让顾客明显感受到自己得到高度的尊重,顾客的需求和偏好要得到极大关注并成为指令,变为我们的行动;只有做到这样,顾客的忠诚度、忠诚率才能不断提高。

      第一批晟和福特车主的上台也为整个仪式增色不少,3位领导亲自为车主颁发金钥匙和福特原厂车模,车主们也为自己的新车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触。他们为成为第一批晟和福特车主感到骄傲,同样我们晟和福特也会为他们以后的用车提供最用心、细致、专业的服务。

      山东晟和福特公司将怀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承诺,积极探索客户需求,努力做到最优秀的服务,推行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创造更多更好的汽车生活”, 使之成为泰安乃至山东知名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