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女司机找不到车钥匙学电影里“对线”打火

2013年10月09日 07:22作者:张侠 赵晓宇来源:齐鲁晚报

游客发现车钥匙找不到,竟然学电影里的镜头用方向盘下的大火线点火。男驾驶员自己想办法,让民警找来钳子扳手,和电影上一样解开方向盘下方打火线,自己试着打火,竟然还真打着了。

  原标题:司机找不到车钥匙学电影里“对线”打火

    本报10月7日讯(通讯员 张侠 赵晓宇) 游客发现车钥匙找不到,竟然学电影里的镜头用方向盘下的大火线点火。但方向盘被锁住,无奈下还是请开锁师傅解锁。
  3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女游客找到正在执勤的景区大队交警,说车钥匙丢了。女子称,她们来旅游停下车后,驾驶员自己上前去问路,仅走了一百多米后发现车钥匙没了。随后交警询问看是否有人捡到钥匙。执勤交警问遍商家住户,均未找到钥匙。
  男驾驶员自己想办法,让民警找来钳子扳手,和电影上一样解开方向盘下方打火线,自己试着打火,竟然还真打着了。但是打着火又出现新情况,方向盘锁住了,驾驶员对此束手无策。
  民警立刻联系开锁公司,开锁公司称完全可以解决,开锁师傅很快来到现场,很快就把她的车解锁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