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国庆期间 泰安东平水浒古镇将举办首届“百艺节”

2013年09月29日 07:45作者:邵艺谋来源:齐鲁晚报

26日,记者从东平湖景区获悉,国庆节期间水浒古镇将举办首届百艺节,推出演艺、绝艺、厨艺、游艺和手工艺五个大类的互动活动,其中还包括老北京中幡、天桥绝活、传统手工艺展示。26日,记者在东平影视城内看到,景区内的空地上已经布置好了灯谜、蹴鞠、板鞋竞技等互动活动所用的道具,古建筑上挂上了红红的灯笼。

  原标题:首届百艺节“十一”亮相

  本报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邵艺谋) 26日,记者从东平湖景区获悉,国庆节期间水浒古镇将举办首届百艺节,推出演艺、绝艺、厨艺、游艺和手工艺五个大类的互动活动,其中还包括老北京中幡、天桥绝活、传统手工艺展示。
  26日,记者在东平影视城内看到,景区内的空地上已经布置好了灯谜、蹴鞠、板鞋竞技等互动活动所用的道具,古建筑上挂上了红红的灯笼。
  “国庆长假期间,首届水浒影视城百艺节将在这里举行。”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景区就设置了灯谜、蹴鞠雄风、板鞋、绝技等互动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国庆期间将继续举办。
  景区内专业演艺人员将为游客献上宋江迎宾、东平府审案、燕青打擂等演艺节目;设置了主题猜谜、板鞋竞技、蹴鞠雄风、棋逢对手、小试拳脚等游艺项目;孙二娘包子铺、武大郎烧饼等特色餐饮以及莲子彩绘、面塑等手工艺展示。
  此外,景区特意从北京邀请了老北京中幡和天桥绝活的老艺人,在景区现场为游客献艺,还有民间猴技、绝技专场等特色绝艺让游客大饱眼福。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