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才艺展演活动举行

2021-11-28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龙炎

2021年泰安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才艺展演活动现场(记者 李龙炎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泰安报道

  11月27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2021年泰安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才艺展演活动在泰安吾悦广场举行。经过前期村级海选、镇级初赛、县级决赛,来自泰安6个县(市、区)、3个功能区的9支广场舞代表队晋级本次总决赛。最终,泰山区文化馆群星舞蹈团、肥城市文化馆舞蹈团获得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踏歌起舞的中国》《欢乐渔鼓》《淮海戏情》等精彩舞蹈节目轮番上演,9支参赛队伍热情洋溢、动作整齐,用充满活力的舞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舞出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泰安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以及市民对文化生活的热爱。

2021年泰安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才艺展演活动现场(记者 李龙炎 摄)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文化馆、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功能区文旅部门支持。经过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的专业评选,泰山区文化馆群星舞蹈团、肥城市文化馆舞蹈团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岱岳区角峪镇代表队、新泰市6788舞团、泰山景区下港镇彩虹舞队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东平县古城新韵舞队、宁阳县磁窑镇00后广场舞队、徂汶景区徂徕镇许家庄村广场舞队、高新区房村镇农村大妈舞蹈队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2021年泰安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才艺展演活动现场(记者 李龙炎 摄)

  今年以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围绕加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大力开展以“五抓”“四员”为内容的文化惠民攻坚行动,全市共举办各类群众文化活动5万余场,开展送戏下乡演出6400余场,放映公益电影6.4万余场,建成城乡书房71家,实现基层文化队伍“动起来”、文化演出活动“热起来”、文化设施效能“强起来”、文化服务形象“亮起来”的工作目标,有力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11月27日,内蒙古满洲里新增3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泰安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详细]

    11-29 09-1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审计调查启动

    实施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是促进解决泰山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保障南水北调干线水质、推进生态山东建设的重要抓手。省审计厅日前启动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情况审计调查,以财政资金为主线,以建设项目为依托,以生态效益为导向,助力[详细]

    11-27 09-1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1至10月泰安市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63.1%

    据泰安海关统计,今年1-10月,泰安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33.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3.1%,增速居全省第2位。[详细]

    11-28 09-11闪电新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11月25日,上海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江苏徐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浙江杭州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疫情传播链尚不明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泰安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详细]

    11-26 09-1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筑巢引凤”来泰人才住房得保障

    “引凤”先“筑巢”。为吸引更多人才留泰就业创业,泰安市将住房优势转化为吸引人才优势,高品质推进人才保障住房建设,多渠道解决人才居住需求,助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详细]

    11-25 09-11泰安新闻
  • 泰安警方提醒!警惕这些涉疫诈骗套路

    疫情期间,不少不法分子趁机实施诈骗,泰安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警惕五种涉疫诈骗犯罪套路。[详细]

    11-25 09-11泰安警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