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联组织开展“书香随行 智慧女性”——泰享读·女性悦读会

2021-09-26 15: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9月25日,泰安市妇联组织开展“书香随行 智慧女性”——泰享读·女性悦读会。(记者 高亚坤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泰安报道

  为全面提升女性素质,更好地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增进家庭和谐幸福,9月25日,泰安市妇联组织开展“书香随行 智慧女性”——泰享读·女性悦读会,引导广大女性从阅读中感受力量,引领和带动家庭阅读。

“书香随行 智慧女性”——泰享读·女性悦读会现场(记者 高亚坤 摄)

  活动邀请了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中国教育报刊社特约评论员阚兆成,以“真正让孩子成长的教育”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女性读者分享图书《学力经济学:被数据推翻的教育准则》。活动中,阚兆成耐心细致地从如何鼓励孩子、如何培养孩子、何时对教育进行投资等方面,让大家认识到转变家庭教育观念的重要性,并通过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应对孩子各方面问题的方法和对策。参加活动的女性读者认真聆听,用纸笔、手机记录讲解重点,写下自己的感受和对生活的美好寄语贴在“悦读墙”上。“这次的悦读会给我感触非常大,以后要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鼓励孩子、培养孩子,作为母亲在教育孩子方面起着引领和影响的作用,身教大于言教。”参加活动的孙女士说。

参加活动的女性读者将自己的感受和对生活的美好寄语贴在“悦读墙”上。(记者 高亚坤 摄)

  泰安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说,泰安市“书香随行 智慧女性”——泰享读·女性悦读会,主要针对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不同角色和需求,围绕女性自我成长、职场发展、心理调适、家庭教育、家庭关系、品质生活等方面,每月一次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女性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实现自身品格、素质、修养的提升,进而引领和带动家庭阅读,实现家庭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