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场演出举行

2021-09-25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芦学诗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场演出走进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清真寺社区(记者 韩宇 摄)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场演出走进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言庄社区(记者 芦学诗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芦学诗 泰安报道

  9月24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场演出在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清真寺社区和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言庄社区同时上演。

清真寺社区居民观看演出(记者 韩宇 摄)

  “我特别喜欢戏曲节目,平时很难听到了。今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心里特别高兴,希望以后能多给我们带来类似的文艺表演,让我们一饱眼福。”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清真寺社区居民杨玉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美好生活需要,泰安市委宣传部从9月24日起到12月底,在全市开展“文艺小分队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品质、提升文艺团队创演水平、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能力”的“三进三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以精神文化生活相对贫乏和文化需求较为迫切的地点为切入点,以群众欢迎的地方戏曲、传统剧目、非遗展示和歌曲、小品、快板等综合性文艺演出为主,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满足老中青幼不同年龄阶段的群众需求。

  附:“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安排表(共104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