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高空作业保供电

2021-06-23 17: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进行作业前车辆准备(记者 韩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通讯员 冯登明 泰安报道

  入夏以来,泰安市居民和企业用电负荷增加,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保障居民和企业用电,冒高温、战酷暑,进行高空带电作业。

工作人员在高空进行带电作业(冯登明 供图)

工作人员在高空进行带电作业(记者 韩宇 摄)

  带电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时需要穿上绝缘披肩,戴上安全帽,戴上厚厚的绝缘手套,站进升降车的绝缘车斗里,在烈日下操作升降车升上高空进行带电作业。6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操作现场看到升降车车斗内空间狭小,除了放施工设备外,水和手机都不能带上去,高空作业结束后,工作人员工作服已经被汗水浸透。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每次高空作业的时间需要一至两个小时左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