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贺岁展 泰安市美术馆举办民间工艺精品展

2021-02-09 11:1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龙炎

泰安市美术暨民间工艺精品展展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泰安报道

  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提高泰安文化软实力,弘扬中华文化精粹,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9日至3月14日,泰安市美术馆在一楼展厅推出贺岁展——泰安市美术暨民间工艺精品展。

泰安市美术馆内展览的作品

  本次画展精选50余幅泰安市优秀美术作品进行展览,涵盖油画、水彩、中国画等画种。除了架上绘画,此次展览还展出剪纸、红木雕刻、手工银制品、工艺伞、拓片、面塑等民间工艺品。泰安市美术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为观众营造休闲的公共艺术空间。

  “春节小长假期间,我们利用美术馆线上展示平台,陆续推出画院画家个人作品线上展,与线下展览交相呼应,共同迎接辛丑新春。”泰安市美术馆副馆长冯晓东表示,下一步,泰安市美术馆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始终坚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携手共进的原则,以学术引领艺术、以服务满足需求,使美术文化资源充分互动共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泰安市美术馆内展览的优秀美术作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