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悬赏执行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20-12-24 15: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见习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12月24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与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悬赏执行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于刚代表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悬赏执行合作协议,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梁忠、执行二庭庭长王成钧分别通报了全市法院悬赏执行工作情况,并发布3起悬赏公告。

  悬赏执行,是指人民法院为了实现已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根据申请执行人申请,公开发布悬赏信息,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并据此取得执行效果后向财产线索提供人支付奖励或者酬金的执行措施。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近年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发布悬赏执行公告48期,涉及被执行人82人,涉案标的3273.2万元,收到群众线索45条,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24件,取得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更好发挥悬赏执行效果,让悬赏令在最大范围内让社会公众知晓,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借助专业公司运用多种平台和机构推送和发布悬赏公告,最大限度征集举报线索,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据了解,对于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或财产不足以清偿本案全部债务,被执行人失踪或下落不明且无法查证其财产状况等案件,在法院穷尽其他执行措施之后仍无法实现权利人合法权益的情况下,执行法官依法向当事人释明可书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申请执行人申请发布悬赏公告符合条件的,由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依法发布悬赏公告,公告内容包括被执行人基本情况、执行案件基本情况、案件相关情节、举报电话及联系人、悬赏金的比例及支付方法,并保证发布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

  除在全国法院执行悬赏公告平台发布外,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各类新闻媒体和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多平台、多维度发布悬赏公告,确保悬赏信息可持续、全覆盖地出现在公众视野,最大限度征集举报线索。同时由该公司负责接听、接收举报线索,并做好登记及保密工作,在进行排查核实后将相关线索转交至执行人员。执行人员根据有效线索查人找物,对查找到的被执行人财产及时处置,对于不配合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涉嫌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及时兑现奖励。

  下一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强悬赏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能力水平,最大限度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坚决完成“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

  附: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3起执行悬赏公告

  (一)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的(2014)泰执字第83-2号案件,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悬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现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金太经纬集团有限公司,住所地泰安市大河汽车站东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900706137308X。

  法定代表人:李永岱,董事长。

  执行案号:(2014)泰执字第83-2号。

  执行依据:(2009)泰商初字第21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本金 4899969.43元及相应利息(如有履行部分则扣除)。

  悬赏金额:凡首先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金太经纬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永岱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承诺奖励举报人现金2000元(案件封顶2000元)。本悬赏公告仅对首先提出举报财产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之后同一财产提出举报线索的举报人不予奖励。

  悬赏期限:自本悬赏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有关人员为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不予发放。

  执行法院: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举报电话:0538-8787188 联系人:杨经理

  特此公告。

  (二)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的(2011)泰执字第56恢1号案件,因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悬赏,现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高慎英,女,1958年09月02日生,汉族,住山东省新泰市青云湖名流府邸D区42栋别墅,身份证号:370982195809028025。

  被执行人:姚树学,男,1956年10月06日生,汉族,住址同高慎英,身份证号370920195610060037。

  执行案号:(2011)泰执字第56恢1号。

  执行依据:(2010) 泰民一初字第41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本金 2536000元及相应利息。

  悬赏金额:凡首先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高慎英、姚树学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本悬赏公告仅对首先提出举报财产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之后同一财产提出举报线索的举报人不予奖励。

  悬赏期限:自本悬赏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有关人员为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不予发放。

  执行法院: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举报电话:0538-8787188 联系人:杨经理

  特此公告。

  (三)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的(2019)鲁09执110号案件,因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悬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现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世永,男,1970年1月3日生,汉族,住泰安市岱岳区范镇王台头村,身份证号 370911197001032017。

  被执行人:李桂美,女,1970年12月15日生,汉族,住址同李世永,身份证号370911197012152022。

  执行案号:(2019)鲁09执110号。

  执行依据: (2012)岱民初字第2092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 785000元及利息。

  悬赏金额:凡首先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李世永、李桂美下落的或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本悬赏公告仅对首先提出举报财产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之后同一财产提出举报线索的举报人不予奖励。

  悬赏期限:自本悬赏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有关人员为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不予发放。

  执行法院: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举报电话:0538-8787188 联系人:杨经理

  特此公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2020年以来,泰安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统计局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深入整治。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纪委监委
  • 68家!泰安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名单公示

    通过征求财政、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服务等部门的意见,经会议研究,拟定了“泰安亚坛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等68个家庭农场为市级示范场。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 泰安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上调

    近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关于提高全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我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再次上调,由每人每月118元提高至142元,政策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详细]

    12-23 09-12泰安之声
  • 泰安:“四新”投资持续提升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前三季度,全市“四新”投资同比增长20.9%,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56.7%,居全省第3位,“四新”投资占比较上年同期提高8.8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12-22 15-12泰安发布
  • 泰安市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总投资额达到74.6亿元

    今年以来,市财政牵头各有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协力推进,做了大量扎实深入、卓有成效的工作,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投资31.3亿元,支持了23个项目,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了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和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详细]

    12-22 08-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刘延顺!接受泰安市泰山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科一级科员刘延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泰安市泰山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12-22 08-12泰山区纪委监委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