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季高考正式开考 泰安35522名考生迎人生大考

2020-07-07 09:2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韩宇 泰安报道

  7月7日9时,2020年夏季高考正式开考,泰安市共有35522名考生参加考试。泰安共设6个考区、20个考点、1196个考场。

  8时许,在泰安二中考点,已有学生陆续步入考场。考点外设置了临时身份证办理点,方便考生现场办理。

  8时45分,考生进入考场后,泰安二中考点的考务人员要求家长撤离考试区域,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不少家长表示,期待考生考出好成绩,为人生的第一次大考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与往年高考相比,2020年高考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等级考试科目考生从6科中自主选择3科考试;数学不分文理;英语听力、笔试分开考试。其中英语听力考试考两次,已经在1月8日进行;等级考试科目成绩依据转换规则转换成等级成绩计入高考总分;志愿设置形式为“专业(专业类)+学校”其中文理科普通类设置96个平行志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