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促提升 泰安市立医院启动“开放体验日”活动

2020-06-06 23: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为了增强社会各界对泰安市立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医患交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6日,泰安市立医院启动了“开放体验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位市民参加了活动,免费体验了医院的体检项目,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医院科室建设,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泰安市立医院精心安排了体验路线。早餐过后,市民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医院急诊科、放射科等科室,参观了体检车、移动CT车、负压救护车等先进医疗设备,了解了医院专家团队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市民代表们对市立医院就诊流程的简洁高效、各项配套设施的齐全完备、润心服务的细致入微、医院环境的温馨舒适赞叹不已,同时也对该院的专科能力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泰安市立医院副院长关卫勇和市民代表一起交流体验感受,在畅所欲言的同时,市民代表也为医院提出了“金点子”。“以前听说过市立医院是一家新成立的医院,当时一直对医院实力持怀疑态度。但是今天通过身临其境参观后才发现,原来市立医院不仅环境舒适、硬件先进,而且整体专家团队实力也非常强,特别是每个月还有有这么多北京专家定期来医院坐诊,这对泰安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个惠民利民的福利,老百姓来这里看病放心,医院也一定能够厚积薄发。”一名市民代表说。

  据了解,“开放体验日”活动是泰安市立医院为提升对医院的社会认知度和服务水平而设立的惠民利民的公益活动。活动每期招募20名左右市民代表, 组织市民代表进行健康体检并参观医院,介绍医院的学科特色、名家名医、服务理念及医院文化愿景。通过活动开展,医院认真倾听市民来医院体验后的真实声音,让市民为医院未来发展“找问题”“提建议”,把问题进行梳理后向相关部门反馈,并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推动医院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