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山第六届国际高洽会开幕 共签约项目15个

2020-06-05 16: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张中乾 吴志竟 泰安报道

  6月5日上午,中国泰山第六届国际高洽会开幕,集中签约项目15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开幕仪式。

  仪式上,崔洪刚为“智汇高新·望岳攀登”泰安高新区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获奖者颁奖。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泰山国际高洽会以高端人才、高新技术、高科技项目交流引进为主旨,为促进泰安高新区和全市产业结构加速优化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发挥强大引擎作用。泰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发展环境,与各位客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与合作,希望各方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特聘研究员郭书海,以色列HCT高端医疗研究院技术总监劳伦特·扎夫兰,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圣彼得堡实验医学研究所所长、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基础医学与医学技术学院院长亚历山大·苏瓦洛夫通过视频的形式致辞,预祝高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中国泰山国际高洽会已在泰安成功举办了五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届高洽会集中签约项目15个,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6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2个,医养健康产业项目2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2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2个,现代物流产业项目1个,这些项目与高新区产业布局高度契合,为高新区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倍增动力。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泰山智慧谷”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