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景致共生 泰山脚下这座院落给旅行以宽慰

2020-05-20 15:12: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泰山山脚寻一处院子,种些叫不上名字又带着独特芬芳的花草,感受山风呢喃,并触摸时光投射的砖墙。闲暇时,与家人一起,在这山间别院休憩,是泰山宽舍客栈经营者的初衷。于是三个好朋友变成了合伙人,租下了老院子着手进行改造。

  远离大路,背靠青山,在蓝天白云的注视下,宽舍客栈始终静置在老墙砖的抚慰中,人来人往,诉说着生活的意义。

  客栈加盟花筑酒店品牌进行运营管理,在硬件和服务上均向高端酒店看齐。16间客房不管是床品的品质还是住宿用品的采购均为用心之选。

  近几年,泰安民宿如雨后春笋般生发,特色成为竞争力的最大核心。在宽舍的院落里,不止有风景,文化的流传也占据了一席之地。紧挨客栈的瑞山紫砂轩和雅逸山房传拓艺术工作室就把传统文化浅藏于兰室,踏入其中体会文化带来的静逸,不管是动手拓一片石碑还是品一杯清茶,都让休息的时光变得值得收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