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府前街正式开放 部分路口交通标线有变化

2019-08-01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府前街全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日讯记者 吴长哲)作为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中最先启动的道路建设工程,擂鼓石大街西段(府前街)道路施工全速推进,在完成路面沥青摊铺作业后,交通导引线、人行道等附属设施施工迅速展开。8月1日,府前街正式通车。

  8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道路现场看到,府前街东西两侧的围栏已经撤离,车辆已经可以正常通行。

  记者注意到,此次府前街道路工程不仅将老路进行了升级拓宽,且将道路与望岳东西路交汇接茬处进行了处理,沥青层重新摊铺、道路标识重新规划。

府前街道路中间位置向西逐渐形成了向西行驶三车道和向东行驶一车道

望岳西路在与府前街交汇处

  从府前街段来看,新路为双向四车道,在道路中间位置向西逐渐形成了向西行驶三车道和向东行驶一车道,三车道中北侧为右拐车道,南侧两条为左拐车道。不仅如此,望岳东西路道路标识也均有变化。其中,望岳西路在与府前街交汇处,向南行驶车道为三条,西侧两条为向南直行通道,另外一条为左拐专用道。此外,望岳西路上原有的部分停车位划线去除,改为自行车道标示。

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路口路中间的围挡已经拆除

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交会处

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路口东侧由原来的6车道改为7车道

由南向东右转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流岛

  同时,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等路口有了新调整,其中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交会处,路中间的围挡已经拆除,路口东侧由原来的6车道改为7车道,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交会处路口的南侧,即望岳东路由南向北方向原来是一条左转直行、一条直行和一条右转车道,还有非机动车道。现非机动车道新增加一处分流岛,将非机动车辆在路口分流,既大大提高了路口的通行率,又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机动车道为右转、直行和左转,擂鼓石大街与望岳东路交会处路口的北侧,即望岳东路由北向往南方向,原来是两个车道,左转直行和右转直行,现在改为三个车道,左转、直行和右转直行。

  随着这些路口的改造升级,将提高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通行率,解决擂鼓石大街车流“卡脖子”问题,缓解周边区域交通压力,大大优化泰安市民安全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紧急部署“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步逼近,预计10日白天至13日将给泰安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8月9日上午,泰安市安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抢抓台风“利奇马”到来前的宝贵时间,认真落实各...[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超强台风影响 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

    8月9日,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石腊河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是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由岱庙北门到岱宗大街路口,长约300米,宽33米,作为打通泰山与岱庙之间视线通廊的重要项目,自6月15日起正式施工,8月8日,在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挖掘机、起重机等施工设备正在...[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秀峰当选为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

      8月7日下午,泰安市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原则(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出市科协六届委员...[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 泰安大汶河发生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

    据泰安市水文局监测:自8月6日下午至8月7日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0.6毫米,其中泰山区83.5毫米,宁阳县70.8毫米,岱岳区68.9毫米,肥城市61.6毫米,东平县57.9毫米,新泰市20.7毫米,最大点雨量为岱岳区满庄镇响水河水库雨量站137.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04...[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