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联欢一家亲 泰安市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举办

2019-07-3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举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31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石念富 雷雪铮)用歌声共叙军民鱼水情,用旋律谱写拥军优属梦,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生日,7月31日下午3点,由泰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泰安市优抚医院承办,各驻泰部队支持参与的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举办,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吴伟,71770部队政委章海军,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泰安市退役军人党组书记、局长魏勃,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美荣,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玄绪华、杨延超,以及泰安市优秀军创企业代表、驻泰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系统机关干部等观看本次演出。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向“八一”建军节献上一份隆重的贺礼。

军民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联欢会在优抚医院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由预备役高炮团表演的女声独唱《我为你歌唱》、军供站板胡演奏《卷珠帘》、军分区带来的《红嫂》选段、960医院舞蹈《联勤女兵》、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二重唱《不忘初心》、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小提琴独奏等节目陆续登场,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精神,展示了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

预备役高炮团女声独唱《我为你歌唱》

960医院舞蹈《联勤女兵》

优抚医院大合唱表演

  长期以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确定 “一条主线”“三个转变”“四个强化”“两个提高”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下一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始终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力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紧急部署“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步逼近,预计10日白天至13日将给泰安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8月9日上午,泰安市安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抢抓台风“利奇马”到来前的宝贵时间,认真落实各...[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超强台风影响 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

    8月9日,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石腊河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是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由岱庙北门到岱宗大街路口,长约300米,宽33米,作为打通泰山与岱庙之间视线通廊的重要项目,自6月15日起正式施工,8月8日,在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挖掘机、起重机等施工设备正在...[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秀峰当选为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

      8月7日下午,泰安市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原则(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出市科协六届委员...[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 泰安大汶河发生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

    据泰安市水文局监测:自8月6日下午至8月7日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0.6毫米,其中泰山区83.5毫米,宁阳县70.8毫米,岱岳区68.9毫米,肥城市61.6毫米,东平县57.9毫米,新泰市20.7毫米,最大点雨量为岱岳区满庄镇响水河水库雨量站137.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04...[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