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齐上演 第二届泰山美食节将于8月1日启幕

2019-07-3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30日讯记者 李继泽)炫彩的喷泉、诱人的美食、醉人的美酒……在泰安泮河沿岸一场美食盛宴即将上演。7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第二节泰山美食街将于8月1日在泰安老街喷泉广场启幕,届时市民们可以在泮河之滨感受夏日风情的同时享受美食带来的味觉享受。

  2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泰安老街喷泉广场,在临近广场的路段,道路两侧已经布置了多彩道旗,部分旗子上还写有“泰山美食节”字样。在道旗的引导下,可以直接抵达美食节现场。在泰安老街喷泉广场上,两处白色的防雨顶棚已经搭建起来,桌椅也已经摆放整齐,广场中央南侧的舞台也已经搭建完成,部分入驻美食摊位也已经搭建完成。站在广场中央,向北望去,泮河两岸的美景与周围高楼大厦相呼应,展现出了现代化宜居新城的魅力。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激情的音乐声中,泰安老街喷泉秀如期上演,绚丽的灯光随着音阶的变换改变着它的颜色,喷出的水流也随变换着各种姿势。流光溢彩、水火交融、激情震撼是泰安老街音乐喷泉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整个喷泉由象征开平胜景的“大凤尾”、遨游天际的“大鹏展翅”、七彩斑斓的“水晶球”、温情浪漫的“手牵手”、动感有力的“跑泉”、宝贵祥和的“大花篮”、喷高80米左右的“惊天一柱”和激情豪迈的“世纪彩虹”等16种水形组成。喷头数量900个,水底灯光2500多盏,并运用了大功率激光投影技术。“这个喷泉真是太漂亮了,很震撼,听说这里要举行美食节了,到时候我肯定得来玩玩,在这种景观之下吃着美食喝着酒,真是享受。”市民李先生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服务好市民和游客,活动主办方正在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停车服务等细节,美食节将设置三个出入口,分别位于天平湖路、梅山西路、天圆地方广场。活动期间将设置三个停车区,除了天平湖路以及天圆地方广场可以停车,活动期间也将在新体育中心附近设置临时停车场,总停车位数量将达到千余个。

  据了解,“开元盛世·第二届泰山美食节”的主题是“相约泰山畅饮激情”,活动将在8月1日至9月15日间举办,每天16时至23时准时开市。本次美食节,将在丰富游客和市民夜生活,拉长旅游产业链,增强泰安旅游吸引力上发挥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