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变身“电线侠”“复位”被扯断的电缆线

2019-07-12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2日讯记者 吴长哲)7月11日18时30分,泰安交警城东大队巡逻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博阳路与创业大街交会处西南角直行右转车道上方的悬空电缆线被扯断,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接警后,刚从晚高峰下岗的勤务二中队三名警力从东岳大街与青年路交会处,迅速赶往博阳路与创业大街交会处。到达该路口,民警发现因电缆线下垂,过往车辆压车严重,立刻分头行动:辅警姜铭荣负责疏导交通,刘子豪和卢建负责固定电缆线。

  当时,刘子豪和卢建发现电缆线位置距离地面很高,不方便托举支撑,现场也没有支撑工具,于是临时拦停了一辆潍坊牌照运送钢管的大车。经简单沟通,司机听从指挥将车辆停到线缆下方,刘子豪和卢建爬到货车车厢顶部,踩在货车运载的钢管上,合力将下垂电缆线用挂钩系到主缆上捆扎固定,恢复了道路通行,及时消除路面隐患。

  大车司机忍不住说:“这真是太危险了,多亏了你们及时处理,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民警!”

  目前,交警部门已联系相关部门,将对脱垂线缆进行修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