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提“大草原” 刘家山公园8月份全面完工

2019-07-0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2日讯记者 李继泽)生态建设一直是重要的话题,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将生态环境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近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梅山东路附近的刘家山公园即将在8月份全部完工,一座崭新的山体“大草原”已经呈现在人们眼前,绿草如茵生机勃勃,在炎热的夏日,这里将是泰城人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7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刘家山公园,记者驾车行驶在梅山东路上,旁边的刘家山公园绿草如茵,山上一棵棵笔直的松树犹如英俊的“迎宾员”,欢迎游客的到来。路上新安装的路灯,伴随着蜿蜒的环山公路,拼接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刘家山公园一共铺设草坪10万平方米,目前,草坪铺设工作已经完成,环山公路也已经铺设完毕。在现场记者看到,环山公路全部用红色沥青铺设,营造出了一种运动氛围,连同周边翠绿的草地,给人带来了一种运动的激情。道路两旁的草坪上,环卫工人们正在用水枪向新栽种的树木浇水,一滴滴水珠散落在翠绿的树叶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翠绿。

  在刘家山公园的入口处,记者看到,豆瓣乐园也在加紧施工中。豆瓣乐园是泰安市首家大型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室内分为3层,面积3万多平方米,配备进口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负氧离子发生器、中央扶梯配套设施,总投资额达到1.2亿。豆瓣乐园是目前泰安市首家以儿童为对象,集小朋友游乐、体验、互动表演、心智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儿童亲子主题乐园。园内以豆瓣娃娃的成长经历特色为主题包装,不仅拥有众多国际一流的儿童游乐设备,而且有主题丰富的生活体验区和儿童表演大舞台以及各种各样的心智开发课程。豆瓣乐园分为三个板块:神秘海洋,冒险森林、太空探险。小朋友将和豆瓣家庭在游乐和磨练中懂得创造、发现、学习、健康、互助、分享这6个快乐元素,做到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的心智得到开发、锻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