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辆共享单车“飞”上树

2019-05-2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网友反映泰山区财源街道灵山大街附近两辆共享单车挂到了树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9日讯记者 夏彤)大众网·海报新闻接到网友反映,在泰山区财源街道灵山大街御景生态园酒店附近有两辆共享单车被挂到了树上。

一辆共享单车横“躺”在人行道绿化带外侧

另一辆共享单车车身没入到绿化带中

  2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网友反映问题现场,在泰山区财源街道灵山大街376号道路南边附近,记者看到,两辆单车已不在树上,一辆共享单车横“躺”在人行道绿化带外侧,而另一辆共享单车依稀可以看到没入绿化带的车身。一位在附近居住的吴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早上在附近逛的时候还看到单车在树上挂着,今天不知道被谁取下来了。

“飞”上树的单车西侧10多辆共享单车停放在人行道上

行人经过此处时纷纷绕行

  在“飞”上树的单车西侧不足20米的距离里,10多辆共享单车停放在人行道上,但该处并非停车区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看到,不少行人经过此处时纷纷绕行。

  对此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泰安市城市管理局道路桥梁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泰安的地势北高南低,一部分人在使用共享单车时遇上坡时会选择弃车,有的单车在骑一段路可能感觉不好骑,会被扔在路边。“有的共享单车不按照规定区域停车,整治过程中有的单车不止在树上,在河里也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类不文明的行为有不少,单车是由共享单车企业内部运维人员管理维护,道路桥梁管理所工作人员每天巡查整治此类不文明的停车行为。随后工作人员表示,对该处单车停放问题将赴现场进行整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