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清月湖”杯2019东平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开始啦

2019-05-2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静)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为有才艺、有梦想的东平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定于5月—7月期间举办“泰和·清月湖”杯2019年东平少儿才艺大赛。

  如果你家孩子歌声婉转,韵律悠扬;或者舞步蹁跹,灵动跳跃;又或者通文达艺、舌灿莲花;也许还有其他才艺,那么不用看了,快来报名吧!唱歌、舞蹈、乐器、武术、口才……不限艺术形式,只要有一技之长,热爱表演,都是我们要寻找的才艺少年。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在圆梦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活动介绍

  1、参赛对象:凡年满4—15周岁,拥有一技之长的小朋友,个人或者团队形式,均可免费参加;

  2、参赛才艺类型:歌唱类、舞蹈类、乐器类、武术类等

  3、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5月23日

  4、报名方式:①、关注“东平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少儿才艺大赛”并点击“报名入口”,在线填写报名表;

  ②通过各自所在艺术培训机构报名。

  ③电话报名:13884765386

  5、活动流程

  网络海选:5月25—6月15(100晋30)

  线下比赛:6月下旬

  奖项及奖金、奖品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奖品1份+大众网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奖品1份+大众网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价值200 元奖品1份+大众网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22名:纪念奖1份+大众网颁发荣誉证书

  泰和·清月湖项目位于东平县城东南部韩山脚下,拥有东平县城的绝佳风水,从地势上来看,项目所在地块整体地势北高南低、地势开阔,背山面水,北靠韩山、西临清月湖、南依大清河,水主财富,山主气运,山清水秀,灵气充足,是个绝佳的风水宝地。在这里长期居住,必定会对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事业非常有利。 顶级教育资源,名校就在家门口,泰和集团非常重视教育发展,后期将投资建设幼儿园、小学,目前正与北京名校接洽,政府规划的龙山中学(位于东山水岸以东、李范东路以西)也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7月底竣工,距项目直线距离700米。在这里可以让您的孩子轻松享受到十二年全名校教育。

  楼盘名称:泰和·清月湖

  参考均价:4600 均价4800元/平

  开发商: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处地址:东平县流泽大桥滨河大街(南外环)往东888米

  楼盘地址:东平县流泽大桥滨河大街(南外环)往东888米

  售楼处电话:0538—2222000

  建筑类型:普通住宅

  物业类型:傍山而居 观湖而栖

  工程进度:期房

  交房标准:毛坯房

  绿化率:35%

  建筑面积:7.9万㎡ 占地面积:19万㎡

  物业公司:浙江开元物业(酒店式物业服务专家)

  交通状况:紧邻城市主干道滨河大道及规划中的胜利路,胜利路今年动工,建成后将直通县政府,届时东西横通、南北纵贯

  周边配套:社区幼儿园、东平县机关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东平第三实验小学、清河小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