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集中销毁价值30余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2019-03-19 19:2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波 张园园)为震慑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彰显市场监管打击假冒伪劣,维护食品安全的决心,新泰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内,对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由执法人员清点、运输,专人现场清点并监督,采用无害化锅炉焚烧处理方式集中销毁。共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包括白酒5000多箱,红酒1200余箱,洗化用品310余箱,烟220余条,服装鞋帽210余件,儿童玩具220余件,价值30余万余元。

  去年以来,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打击治理假冒伪劣商品力度,分别组织开展了“净网络 促公平”、“净市场 惠民生”集中整治行动,重点突出农资产品、水泥市场、傍名牌日用百货的专项整治,有力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市场消费安全。

  “通过现场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旨在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和辨假能力,并在日常生活中参与到打假队伍当中来,形成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该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瑞新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