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女友潜逃22年!泰安命案逃犯终落网

2019-03-20 13:2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邵蕊)2019年3月19日,身背命案22年的逃犯郭某合被新泰公安民警从云南押解回泰,结束了逃亡生涯。

  郭某合,男,1964年生,新泰人。1997年6月29日,郭某合因恋爱问题将女友郭某残忍杀害。随后,郭某和先后逃往湖北、云南,以打工、卖菜、种菜、卖烤饼为生。期间始终未与家人联系过,也没有其他身份。

  而自郭某合潜逃后,新泰警方对其展开追捕工作从未放松,在历次追逃行动中都将郭某合作为重点缉捕对象,同时向云南,广西,四川,新疆等二十余个重点省市发出协查通报。

  时间到了2018年10月,警方在昆明发现有一名与郭某合高度相似的嫌疑人。新泰市公安局迅速安排民警赴昆明做进一步排查工作,经过二十天的艰苦排查,确定该嫌疑人就是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郭某合。由于其没有新身份,一时无法确定其落脚点。追逃民警遂以昆明为中心向周边地域扩大工作范围。

  2019年3月13日,嫌疑人进入民警视线,当他在昆明欲乘坐地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被抓获人员正是逃亡多年的郭某合,同时他对22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合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