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泰安岱岳区政府府东、府西路约500米单行道改为双行道

2018-10-23 17:2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10月23日讯 10月23日,记者从交警岱岳区大队了解到,岱岳区政府府东、府西路南段约500米单行道于近日改为双行道。由于府西路南向单行道已改为南北向的双行道,从泰山大街往府西路可以左转了!这样一来,单位在岱岳区政府西边的市民可以直接驾车从泰山大街左转进入府西路向北行驶,不用再绕行府东路了,更加方便市民通行。 

  记者在岱岳区政府西侧的府西路看到,道路上原来的单行车道标线已被去除,新施划了道路黄标线,从而将道路分成双向车道,在道路两头路口处,新增加左转、右转和直行等车道,从而将车辆在路口分流。 

  由于府西路原来是南向单行道,车辆只能南行,不能北进,因此从泰山大街与府西路交会处原来由西向东的车辆只能是向西掉头,不能左转进去府西路。如今,府西路改成双行车道,那么车辆自然是可以向北行,泰山大街由西向东的车辆自然也就可以左转进入府西路了,因此泰山大街在此路口增加左转标志。 

  岱岳区东侧的府东路原来的单行道是北行。泰山大街与府东路交会处由东向北的右转车道和由西向北的左转车道没有再做调整,只是在单行道路两端,细心的交警各加一条左转车道,从而方便车辆通行。 

  据了解,以前府东路和府西路周边人少、车少,单行道更有利于车辆分流,快速通行。但随着周边人车的增加,为进一步方便附近小区和单位人员的通行,因此改为双行道,从而有利于附近车辆的分流,更加便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