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武俊”11周岁生日,旅居泰安首个生日怎么能这么过?

2018-09-17 13:25: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记者 任冰)2018年9月14日是大熊猫“武俊”11周岁生日,也是来泰安旅居的第一个生日。工作人员特地为武俊准备了“蔬果蛋糕”,同时也邀请了10位同一天出生的小朋友以及“武俊”的粉丝们一起为它庆生,祝福武俊宝宝开心快乐,健康成长,也祝愿小朋友们平安喜乐。

   

  希望哥哥刚过完13周岁生日,武俊弟弟紧随其后迎来了11周岁。作为两只成年“熊”,祝愿它们吃好喝好玩好。

   

  2017年12月18日,武俊远道而来,入住泰山花海熊猫馆,开始了旅居泰安的生活。作为一只参演过电影的熊猫“明星”,当然是最帅的国宝啦。武俊宝宝是最帅的“明星”,也是最棒的爬树“小能手”,无论场内还是场外,没有它爬不上去的树。

  活泼好动又帅气的武俊已经陪伴我们快一年的时光了,希望以后的日子也开心健康的陪我们一起度过,无论是吃吃喝喝,还是游戏泡澡,都是我们最萌的宝贝。

   

  9月14日过生日的小朋友们也来到了现场,为武俊送上了生日礼物,精心准备的“大熊猫手绘”,最美的手绘是对大熊猫最深的爱,还有“熊粉”们为武俊和希望留下的祝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