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现“共享男友” 陪逛街能拎包还能抱孩子

2018-07-2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共享”时代下,什么都可以扫码共享。7月20日,泰安某购物商场出现了“共享男友”,扫码即可领走,提供拎包、选衣服等贴心服务,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

  大众网记者在商场入口看到,共有5位男士提供“共享男友”服务,共享规则为“扫码1元即可领走,使用时间0.5小时,可续费一次。”现场有不少顾客在拍照,也有女士拿出手机扫码领走“共享男友”。大约5分钟的时间,5位男士就被“抢”光。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提供“共享男友”服务的5位男士均来自一家模特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李艳军介绍,在其他城市,“共享男友”已经不是新鲜事物了,年轻人觉得好玩,而且有帅哥陪着逛街也会很开心。

  在“共享男友”的使用上,李艳军说:“很多人主要是借用免费劳动力,除了帮忙拎东西,还可以帮忙抱孩子或者推婴儿车。也有女孩子就找个地方坐一坐,喝喝东西、打打牌。”现场一位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我对这个‘共享男友’很感兴趣,也想扫一个来试试,不过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

  一位“共享男友”告诉大众网记者:“这个就是兼职的一种形式,女生一般不会有什么奇葩的要求,所以做起来很轻松。”

  大众网记者从商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是泰安第二次出现“共享男友”,“因为共享经济比较热,所以我们也试着做一下,效果还是不错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