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2018-07-15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5日讯记者 王培松)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活动将于7月16日零时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从2018年开始,为更好的宣传、总结、表彰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中涌现出来的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的宣传作品,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大众网泰安频道将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十”系列评选活动。5月20日开始进行系列评选活动之十佳教练员评选,本次评选旨在加强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泰安教练员队伍的新形象,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截止到7月1日,经过组委会评委初选,48位教练通过资格审查入围公众投票阶段。请大家欣赏这些优秀教练风采,诚邀大家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

  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投票规则如下:

  投票规则:投票阶段,每人每天可投3票。

  投票时间:7月16日 00:00—7月30日 24:00。

  进入投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