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来济南走亲戚 开车坠河幸被众人救出

2018-05-03 09:00:00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5月2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刘云鹤)1日早晨7点多,在南水北调章丘高官寨梨珩村附近,一辆过往的轿车突然冲进南水北调的河里。幸亏被附近村民及时发现,将落水车主救上岸。

  村民徐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早晨吃过早饭后到南水北调河附近的白菜地里拔草,大约7点多,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像是车辆撞墩子的声音。她马上抬头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但什么都没发现。“我看了看周围没发现什么异常,刚要低下头继续干活,就听到附近另一个女的朝我这边喊。”徐女士告诉记者,“她朝我吆喝有人开车掉水里了,让我赶紧报警。”

  徐女士赶紧打了报警电话。徐女士说,落水的小伙子看着也就20多岁,掉入水里后就从车里出来了。徐女士还告诉记者,当时小伙子是沿着河从西往东行驶,应该是先撞到了路边的墩子,车胎爆了后控制不住车辆才冲入了水中。

  徐女士说附近来来往往的人不少,大家发现有人坠河后,都停下帮忙,一开始他们本想用柳枝将人拽上来但没成功。“后来一个看上去四十多岁的男子应该游了一段距离然后用绳子还是什么把人救上来了。”据徐女士说,小伙子被救上来后冻坏了,有村民专门从家里拿来了棉衣给他穿上,幸亏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人救上来。之后,很多参与救人的好心人就离开了。她还表示,当时车辆落水的地方大约离着河岸有十几米的距离,大家好不容易才把人救出来。

  据另一位目击者介绍,现场河边的护栏被撞开了有十几米的缺口,路面上有很长的刹车痕迹,桥头的水泥隔离墩也被撞出明显的痕迹。记者了解到,由于南水北调是倒梯形断面的沟槽,水深有3米多,这增加了车辆打捞的难度。附近的村民找来了吊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落水的车辆打捞上岸。

  徐女士还告诉记者,坠河的小伙子不是本村人,是从泰安那边到附近村子看望岳父,路过这里时掉入了河中,“幸亏人没事,现在想想都吓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