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龙廷赏花季暨豹峪桃花节开幕

2018-04-09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崔仲恺)三生缘起,静等期,灼灼桃夭,十里芳华。4月7日,新泰市龙廷镇举办龙廷赏花季暨第二届豹峪桃花节,园区内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及各项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前来游园赏花。

  活动现场,《桃花朵朵开》、《不要停》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在万亩桃花的映衬下更加生动精彩。

  漫步在桃园内,桃花似海,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它们争奇斗艳挤满了整个枝条,展示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一阵风拂来,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谢的花瓣纷纷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妆玉砌的世界,让游客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听朋友说,上豹峪今年搞第二届桃花节,桃花开的很美,就带着家人一块过来游玩。”游客刘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桃花节以赏花游憩为主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开展“醉美桃花源”摄影采风、“桃缘情义”书画家现场创作义卖、“好运桃花”飞花令诗词大会、“桃花朵朵开”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龙廷镇认真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好产业、好环境、好风尚、好秩序、好收入“五个好”,统筹推进美丽田园、美丽村居、美好风尚、美好秩序、美好生活建设,全力打造“新泰·龙廷赏花季”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提升龙廷旅游知名度,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乡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